熱褲妹音樂節爽躺玩人體衝浪! 下秒糗遭拋棄「飛出場外」

▲女粉遭拋飛。(圖/翻攝自The Real World Insider Youtube)

▲女粉開心享受抬高高。(圖/翻攝自The Real World Insider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看演唱會還是健身!國外一名年輕女粉絲參加美國巡迴旋搖滾音樂節,氣氛熱烈玩得太嗨,開心地躺上人群,讓大家用手護送,享受「女神出巡」的感覺,但卻引起其他人不滿,直接狠狠把她丟出去。

炎炎夏日中,許多音樂節熱烈展開,「人體衝浪」則是其中的亮點,近日一部影片在國外網站廣為流傳。只見一名女粉絲開心得放鬆躺在人群上,讓底下的粉絲必須伸長手,幫忙運送她。

▲女粉遭拋飛。(圖/翻攝自The Real World Insider Youtube)

▲女粉遭拋飛。

沒想到,下方男粉絲受不了這樣的行為,懶得再繼續「抬皇后」,4、5人聯合把女粉絲一把丟出去,下一秒鐘她就被呈現「拋物線」的姿態,遠遠丟到員工區,身體還撞到圍欄,相當危險。

影片也引起國外網友討論,「當群眾中有無敵浩克的時候,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像火箭一樣飛出去了,笑翻」、「蠢女孩,她以為她是誰阿,瑪丹娜?我也會把她丟掉」、「那位壯男還不清楚自己的力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