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BBQ!少女踩沙灘倒地「像燒起來」 腳底水泡險毀運動夢

▲▼海灘,沙灘,海邊,海水,波浪。(圖/取自Pixabay)

▲斯科特到海邊想放鬆心情,卻意外受傷。(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愛爾蘭17歲少女斯科特(Jessica Scott)先前與家人到一處沙灘玩耍,她買了拋棄式的燒烤組架,想要來場海邊BBQ,等到大快朵頤後,她起身去拿手提包,卻突然倒地,感覺腳底彷彿著火了。事後送醫,她的腳底嚴重燙傷,腫脹又起水泡,「這是我經歷過最嚴重的痛苦。」

據《鏡報》報導,斯科特日前為了慶祝學期結束,與家人及好友到海邊組了臨時的燒烤架來烤肉,她們享受完美食後準備回家,也把架子收起來,但當她經過烤架曾立過的那一小片沙灘時,她瞬間倒地,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只能痛苦尖叫。

斯科特的朋友試圖降溫她的腳底板,並求助其他家長前送她去醫院。由於斯科特平常是跑步俱樂部的成員,很注重自己的身體狀況,她一直難以接受腳底嚴重燙傷,「我們簡直無法相信,在我們拿走燒烤架後,沙子裡的熱度。當我的腳陷入沙中時,感覺就像兩邊與底部都燃燒起來。」

「我從來沒想過,簡單的BBQ會導致如此嚴重的事情,但這似乎經常發生。」斯科特回憶,一開始受傷時,她的右腳無法承受任何壓力,每兩天就要勤奮換藥,避免感染,且即使注射2劑嗎啡,止痛效果也很有限,最初她還擔心要植皮,所幸經過治療後終於逐漸好轉,並被醫師告知3個月後可以繼續運動。

最後,斯科特也提醒,務必謹慎使用拋棄式的烤架,注意周遭的溫度,「如果今天是一個小孩遇上同樣的情況,後果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