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祕滅門案11死 驗屍報告:罹難者被吊死、胃含液體化學物

▲▼ 印度首都新德里1日驚爆一家11口的滅門血案,根據警方最新說法,目前已尋獲與宗教相關的神祕字條,內容與罹難者的死法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據悉,這戶人家沒有被洗劫或竊盜的跡象,遺體身上的手機與黃金首飾也完好無缺。圖為罹難者遺體被救護車運離現場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1日驚爆滅門血案,一家三代11口在同個晚上全數罹難,而警方更找到疑似與宗教相關的神祕手寫紙條。根據最新出爐的驗屍報告,至少有6名家庭成員的死因是被「繩狀物」吊死,且沒有任何掙扎的跡象;此外,當局更在5名罹難者的胃當中發現液體化學物質。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1日上午,這戶人家經營的店鋪沒有依照營業時間開門,在鄰居起疑、前往住家確認才發現,11人早在一夕之前全數身亡,而其中10具遺體被蒙眼、吊在天花板上,一名老婦人倒在另個房間,且多數人的雙手都被綑綁在背後。

▲▼ 印度首都新德里1日驚爆一家11口的滅門血案,根據警方最新說法,目前已尋獲與宗教相關的神祕字條,內容與罹難者的死法有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過1天,警方仍未查明這是一起「集體輕生」的案件,還是被他人所謀殺,而罹難者的死亡順序仍有待釐清。根據第一階段的驗屍報告指出,從表面上研判,至少有6名家庭成員是被吊死;稍早的最新消息指出,相關人員在另外5名死者的胃當中,找到液體化學物質。

此外,當局正針對「神祕紙條」展開調查,消息指出,犯罪部門正在比對筆跡、紙條來源與背後動機。這些字條的內容令人震驚,包括人類如何獲得救贖,也提及人體是暫時的,但靈魂卻會一直活下去;其中一張紙條更指出,「人體是暫時的,我們可以透過遮住眼睛、嘴巴來克服恐懼」。而家庭成員的通聯紀錄、網路歷史搜尋紀錄也是當局審查的項目之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