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足吞敗!球迷心死跳河「失蹤2天」 梅西生日…屍體靈異浮出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梅西,我的生命屬於你,我想看著你拿起獎盃!」阿根廷世足賽對戰克羅埃西亞,最終以0比3慘敗。印度球迷艾利克斯(Dinu Alex)視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為偶像,他看見阿根廷隊慘敗後心情一陣低落,留下訣別的遺書跳河自盡,屍體在搜救隊1天後搜索下才順利「浮出」,讓家人痛哭失聲。

D組賽第2戰22日開打,阿根廷上半場和克羅埃西亞踢成0比0,但門將卡巴萊羅(Wilfredo Caballero)下半場第53分鐘接到隊友的回傳球,下秒卻把球「送給」克羅埃西亞前鋒雷比奇(Ante Rebic),嚴重的低級失誤讓敵隊輕鬆凌空抽射破網得分,重挫有著求勝壓力的阿根廷氣勢,最後0比3慘敗,與上屆亞軍相比差很大。

▲2018世足賽,阿根廷vs.克羅埃西亞,阿根廷梅西。(圖/路透社)

▲梅西猛力攻擊,但最終敗給豬隊友門將卡巴萊羅。(圖/路透社)

此場敗仗讓梅西消沉走在場上,但不僅球員上崩潰,底下的球迷也很心碎。喀拉拉邦(Kerala)30歲球迷艾利克斯在比賽前還跟朋友、同事掛保證說「阿根廷絕對會贏」,沒想到坐在電視機前許久,換來的卻是心碎一地,看到梅西低沉的模樣,他氣到一度大吼叫,最後深夜11點半留下遺書跑了出去,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家人起初以為艾利克斯等下就會回家了,沒想到睡一覺起還沒看到人回來,才驚覺事情不對勁,趕緊跑到臥室查看是否有線索,才發現桌上有一封遺書。信中內容寫道,「梅西,我的生命屬於你,我想看著你拿起獎盃!」、「我無法接受我最愛的阿根廷隊輸得這麼難看,這麼的慘烈」、「我想這世上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值得我留戀了,我將跌入死亡深淵,我的死沒有人需要負責」。

▲▼▲▼阿根廷世足吞敗!球迷心死跳河「失蹤2天」 梅西生日…屍體靈異浮出。(圖/翻攝自Dinu Alex臉書)

▲死者是梅西忠實球迷,臥室內有很多偶像的海報與商品。(圖/翻攝自Dinu Alex臉書)

信中內容一字一句充滿著自殺意味,讓家人直覺艾利克斯投河自盡,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獲報後在河邊開始搜索,但剛好碰上暴雨,救援進度極為緩慢,強力搜查1天後,24日在小鎮科特塔耶姆(Kottayam)10公里外米納奇河( Meenachil)發現屍體,打撈起後送到醫院進一步解剖檢查。

巧的是,艾利克斯屍體被發現那一天,剛好是偶像梅西31歲生日,或許這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死者親友則表示,艾利克斯是個梅西的瘋狂粉絲,房間內貼滿偶像海報與商品,世足賽前還跑道鎮上買梅西的球衣,把整個鎮子逛了一遍,才買到一件印有梅西名字與號碼的阿根廷球衣。

▲▼阿根廷世足吞敗!球迷心死跳河「失蹤2天」 梅西生日…屍體靈異浮出。(圖/翻攝自Dinu Alex臉書)

▲死者遺書內滿滿淚訴對梅西的愛。(圖/翻攝自Dinu Alex臉書)

由於阿根廷首戰與冰島0比0平手,第二戰對上克羅埃西亞0比3慘輸,晉級希望薄弱,除非冰島輸掉奈及利亞,而阿根廷又踢贏奈及利亞,才能順利晉級16強。

▼梅西寂寞背影。(圖/路透社)

▲▼ 阿根廷梅西。(圖/路透)

▲▼阿根廷梅西。(圖/路透)

▼克羅埃西亞取得2連勝歡賀慶祝,與阿根廷球員相比差狠大。(圖/路透社)

▲2018世足賽,阿根廷vs.克羅埃西亞,克羅埃西雷比奇、團隊進球慶賀。(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