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稱蔡英文被「太后」掌控 孫大千:柯文哲以為在演大明王朝?

▲▼「雙北合作交流平臺」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拚2018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積極拜會政壇大老,卻遭爆出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時,稱「蔡英文被太子、太后掌控」,引發外界討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狠酸,身為進步力量的代表,柯文哲竟開口太后,閉口太子,難道自以為是在演「大明王朝」?

有媒體報導,柯文哲19日拜訪王金平,對於昔日盟友民進黨,暗酸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現在是被太后、太子掌控」,事後遭追問則連忙打哈哈,「這我不要告訴你」。

「柯文哲,你以為是在演『大明王朝』嗎?」孫大千說,既然已經「被分手」,就應該精彩的活下去,好好的做自己,讓負心人後悔離開,而不是每天在那裡痴痴的等候民進黨回心轉意,或是哀怨的猜想分手的理由,到底是和太后的「婆媳問題」?還是和太子的「親子關係」?這樣子不就太沒有骨氣了嗎?

孫大千進一步指出,柯文哲雖然號稱「白色力量」,但內心仍缺乏自信,所以才和民進黨終保留和好如初的餘地,以至於瞻前顧後、綁手綁腳,如果放下這些包袱,反可以高高舉起第三勢力的大旗,串聯全國各縣市無黨籍的縣市長和縣市議員的參選人,和藍綠力量相抗衡。

最後,孫大千建議,柯文哲想要「打破藍綠的高牆」,就要忘掉「藍綠的選票」,你才不會再犯下「兩岸一家親」倒歉反覆的錯誤,唯有真正做到「心中無輸贏」的人才能夠「無欲則剛」的「笑到最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