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拉攏時代力量? 柯文哲:我們是拉攏各方勢力!

▲▼柯文哲參觀南港內湖區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柯文哲參觀南港內湖區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一早受時代力量邀請,參觀南港內湖區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稍晚柯文哲趕到大安森林公園參加開齋節活動,受訪時被問及是否年底選戰要拉攏時代力量?他回應,是要拉攏各方勢力的支持;至於年底是否會和時代力量合作?他則說,言之過早,總之人家邀請我們就去,給年輕人一個鼓勵。

媒體再度追問,所以是否考慮和時代力量合作?柯文哲說,不要這麼泛政治,做多少算多少,多交點朋友。不過外界質疑,同樣是港湖區的市議員高嘉瑜、黃珊珊等人,都算是「友柯派」議員,如今柯文哲反挺蕭新晟,是否會對兩人不好意思?柯文哲則說,不會啦,他們競選辦公室成立的時候,自己也會去。

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風波,前行政院長張善政16日透過臉書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操作這件事情達到某些目的。柯文哲則說,這是成年老案,單單是調公文出來就要時間;處在藍綠惡鬥的狀態下,要維持法治人權的理念,都還蠻吃力的,反正就穩紮穩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