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夜遊新加坡!笑跟星國官員自拍打卡:猜猜這是哪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2日將與美國總統川普展開會談,現在2人都已經抵達新加坡在做準備。不過,金正恩11日晚間9時許前往夜遊獅城,而且同樣是目光焦點的妹妹金與正也一起陪同遊覽,現在也有多名新加坡官員盡地主之誼熱情當地陪。

▲▼金正恩離開下榻飯店 夜遊獅城。(圖/翻攝自維文臉書)

▲金正恩夜遊新加坡,跟星國官員燦笑自拍:猜猜這是哪。(圖/翻攝自維文臉書)

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Vivian Balakrishnan)11日晚間9時42分也在臉書,分享了一張與金正恩及教育部長王乙康的笑容合照,還打上主題標籤#Jalanjalan(走走)和#guesswhere(猜在哪里?)根據其他目擊網友透露,他們夜遊地點位在濱海灣花園。

濱海灣花園(Gardens by the Bay)是位於新加坡濱海灣中央的公園,於2012年落成,佔地101公頃,全土興建於填海土地上,毗連濱海蓄水池。興建濱海灣花園的構思開始於2006年,期望可以促進新加坡由花園城市進化為「花園中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