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腳伯機捷脫鞋放對面座椅 乘客目擊「原味座椅」傻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論是搭火車還是飛機,都曾發生乘客貪圖方便將腳舉起來亂放,讓其他人感到不舒服的狀況。一名網友昨日(30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名阿伯脫下鞋子後,直接將雙腳擱在對面座椅上,表情、動作放鬆到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樣。

原PO提到,自己是在桃園機場捷運上目睹這一幕,於是決定將照片PO上網問問大家,「這樣下一位誰敢坐?」原來,照片中的阿伯上半身放鬆靠著椅背,還將左手撐在鼻子附近,下半身則不像其他乘客一樣「雙腳踩地」,而是脫掉鞋子水平放在對面的坐椅上。

機捷曬腳伯,目擊者看傻批,「這樣下一位誰敢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伯將穿著襪子的雙腳抬高靠在對面的座椅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大多都覺得這樣的行為不好,畢竟機場捷運有滿多外國人使用,想蹺腳在家做就好,公共場所真的不適合;但也有人不以為意或是幫忙緩頰說,「我還遇過沒脫鞋子的」、「曾在速食店看到當眾撕腳皮的,而且還直接踏在隔壁座位上」、「有些老人確實因為病痛需要抬腿,至少他有脫鞋了」。

事實上,類似的事件幾乎在各大大眾交通工具上都發生過,例如去年1月就有民眾在太魯閣火車上目擊3名韓國遊客,將腳抬高靠在前方椅背頂端,雖然同樣脫到剩下襪子,但公然「曬腳」難免讓人看了覺得不適。

當時台鐵方面表示,畢竟沒有硬性規定不能這樣做,如果真的遇到也只能勸導,火車車廂屬於公共場所,彼此多一點公德心、互相尊重,大家就能有一個乾淨的乘車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