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聖母像流「玫瑰味淚珠」 見證者:她看起來很悲傷

▲▼新墨西哥州一座聖母像被發現「落淚」哭泣。(圖/翻攝自推特)

▲新墨西哥州一座聖母像「流淚」景象。(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座教堂內的聖母像,竟被發現「落淚」哭泣,甚至教友們為祂拭去淚水後,仍會有新的眼淚流出來,並飄散玫瑰香,當地教區目前已展開調查,不過仍無法釐清是否真的是神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新墨西哥州霍布斯(Hobbs)瓜達露佩聖母教堂(Our Lady of Guadalupe)裡披著藍色長袍的聖母像,週日在彌撒活動時,被教友發現有液體從眼眶流出,看起來像是在「流淚」,將淚水抹去之後,又會流出新的,並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教堂神父何塞(Father Jose 'Pepe' Segura)表示,「這是聖母在提醒我們要接近上帝,並停止暴力。」

目前當地教區已展開調查,派人到場收集了「眼淚」樣本以供檢驗,並用X光掃描該座雕像,預計會花數年時間,訪問目擊者,並一路追溯至製作雕像的地方。教區執事溫德(Deacon Jim Winder)表示,「雖然還無法證明這是一個神蹟,但可以排除其他解釋。」

「聖母流淚」的事件被傳開後,吸引許多人前去見證神蹟,一名當地見證者懷特(Laura Wright)表示,「這感覺很真實,她真的在哭,她很悲傷」,並稱自己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時光,但是「當她見到這景象後,一切不好的事都消失了」,直呼「這就是個神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