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販中3千萬樂透擺脫窮苦 卻撞樹車禍身亡

菜販中3千萬樂透擺脫窮苦 卻撞樹車禍身亡。(圖/翻攝自泰國Daily News)

▲死者生前曾是樂透首獎得主。(圖/翻攝自泰國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43歲男子原本在鐵路旁賣菜維生,後來幸運成為樂透得主,贏得3400萬泰銖(約台幣3170萬)的高額獎金,從此擺脫貧苦人生還買了土地致富,日前卻傳出他慘遭車禍身亡的消息。

泰國Daily News報導,龍仔厝府(Samut Sakhon) 6日凌晨4時發生車禍,死者是43歲的威禪(Wichan Sia Noo Phanthong),當晚他與妻子的43歲哥哥Bunlom Suksakhon一同駕車外出,從Ban Phaew到Klong Tan路時卻撞上一棵大樹。目擊者表示,他們聽見一聲巨響,查看發現原來是車禍。

警方表示,乘客威禪當場死亡,負責開車的Bunlom Suksakhon則是受了重傷。死者威禪在當地十分有名,原本是菜販的他2008年成為樂透頭獎得主,贏得3400萬泰銖,不再賣菜後購買了一塊土地,改經營養蝦事業,沒想到卻無福享受到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