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辦案看100部虐童片 精神受創求償800萬

▲ 克里比曾向上級求助,但竟被告知「繼續努力工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克里比曾向上級求助,但竟被告知「繼續努力工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名叫克里比的29歲女警,先前因被上級指派調查女童誘姦案,不僅被迫觀看100多部虐童影片,還要研究嫌犯日記。長期下來,她竟被確診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因而提告任職的警察局,求償20萬英鎊(約新台幣800萬元)。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克里比(Cara Creaby)於2014年12月開始負責調查一位戀童癖男子邁克爾德科斯塔(Michael D’Costa)誘姦3名女童的案件。她被上級要求要開始搜索嫌犯的住家。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每天都至少要觀看8小時的受害女童影片。

不久後,克里比開始出現容易疲勞、情緒化等的異常狀況。就連身旁同事與伴侶的任何親密動作,都會讓她極度恐慌,只能默默流淚吞忍。

報導更指出,克里比經常半夜夢到受害女童的驚悚畫面,讓她身心俱疲。她最後無法忍受,將遇到的情緒狀況向上級反應,竟只得到要「繼續努力工作」的冷漠回應。後來長官更無視職業健康單位要她「減少工作時數」的建議,訪談受害女童的任務仍然由她一肩扛下。

克里比於2009年開始在大都會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工作。經過2014年這場精神折磨,讓她的精神狀況越來越糟,最後被確診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患者。現在的她已嚴重到無法工作,家庭生活也被受影響。

克里比因此怒告大都會警察局忽視她的心理健康,要求索賠20萬英鎊(約新台幣800萬元)。目前,大都會警察局已收到克里比的精神傷害索賠要求,全案仍在審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