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摩根費里曼繼孫女25刀 嗑藥男友逃脫謀殺罪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E`Dena Hines。(圖/達志影像)

▲摩根費里曼繼孫女遭人刺殺身亡,意外扯出2人亂倫的緋聞。(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好萊塢80歲男星摩根費里曼的繼孫女艾狄娜海因斯(E'Dena Hines),3年前遭男友拉馬爾達文波特(Lamar Davenport)狂刺25刀身亡。法庭7日裁定,被告因為藥物影響犯案謀殺罪名不成立,但觸犯一級過失殺人罪,將有可能判處最高25年監禁。

33歲的拉馬爾達文被控,在2015年8月16日凌晨,因為受俗稱「天使塵」的迷幻藥Phencyclidine(PCP)影響,在紐約市華盛頓高地區用一把獵刀,狂刺女友艾狄娜25刀,導致對方送醫後不治身亡。死者被人發現時,上半身裸露的她,胸部上有著許多傷痕。本案上月開庭時,拉馬爾達文突然指控,艾狄娜說過自己和摩根費里曼間有「不恰當的性關係」,後來遭摩根費里曼否認被外界認為是在企圖轉移案情焦點。

目擊者表示,他聽到拉馬爾達文行兇時一邊大喊,「惡魔退散!」「我愛你,我會一直愛你,上帝也會希望這樣」。警方表示,拉馬爾達文被捕後一臉茫然,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區,一直重複「耶穌基督是救世主,魔鬼充滿了謊言」,法院資料則補充,被告施打鎮定劑清醒後曾崩潰大喊,「不!上帝,不!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辯護律師表示,被告當時受到藥物影響,認為惡魔在女友體內,所以犯案當下不是有意識要殺害女友,不應該被判謀殺罪。檢察官則強調,被告雖然吸食迷幻藥,但做案時是有意識到自己要殺害對方,他把受害人摔倒在地後,先在對方背上狂刺14刀,接著又把轉過來繼續攻擊。最終法院決定以誤殺罪對拉馬爾達文進行起訴,判決預計在本月29日正式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