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鐵道票券能互換 持集集一日券免費換「輕井澤2日週遊券」

▲▼日本信濃鐵道。(圖/台鐵提供)

▲信濃鐵道將日本有代表性的觀光度假地「輕井澤」、保留了日本傳統優秀文化的「上田市」和「小諸市」以及著名的溫泉地連成一線。(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局與日本信濃鐵道株式會社(信濃鐵道)在今年3月26日於田中車站簽署友好鐵路協定,雙方擁有的同名車站-田中車站,也締結成為姊妹車站。雙方為共同帶動台日觀光旅遊熱潮,自今年5月7日起至明年3月31日止,進行一日券票券交流活動。

▲▼日本信濃鐵道。(圖/台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信濃鐵道最大的魅力就是可以一路上悠閒地欣賞車窗外面不斷變換的景色。(圖/台鐵提供)

▲▼日本信濃鐵道。(圖/台鐵提供)

台灣旅客持使用過的集集一日券,可至信濃鐵道指定窗口免費兌換「輕井澤2日週遊券(SHINANO RAILWAY BANZAI 2-DAY PASS)」。日本旅客也可持使用過的信濃鐵道「輕井澤2日週遊券」或「輕井澤-長野一日週遊券」,在活動期間至台鐵局台北站、新竹站、二水站售票窗口,免費兌換平溪深澳線、內灣線或集集線一日週遊券三擇一。

此外,信濃鐵道為關心花蓮震災及協助提振觀光,更加碼提供凡持台鐵各級列車車票起訖站包含花蓮站或車票加蓋花蓮站證明章者,都可至信濃鐵道兌換其輕井澤二日券。

▲▼台鐵與信濃鐵道進行票券交換。(圖/台鐵提供)

▲▼持使用過的台鐵集集一日券,可免費交換信濃鐵道的「輕井澤2日週遊券」。(圖/台鐵提供)

▲▼台鐵與信濃鐵道進行票券交換。(圖/台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