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普丁示威活動開跑 才在準備階段「成員就被通通帶走」

▲▼ 普丁頭號政敵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被打槍 俄中選會:禁止參選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丁敵人納瓦尼號召民眾上街「反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3月份總統大選,再度連任,使得許多反對派相當不滿,認為根本就是「現代沙皇」的象徵。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更在普丁宣誓就職的前兩天號召群眾走上街頭,然而在抗議活動開始前,卻傳出有多位支持者遭到羈押。

根據《News Ru》報導,納瓦尼號召支持者5日在莫斯科市中心及其他城市一起在普丁就職前兩天,舉辦「反普丁抗議活動」,其實早在3月總統大選時,納瓦尼就已經被禁止參加總統大選,所以無法成為普丁的競爭對手而懷恨在心。

然而納瓦尼所號召的活動,還沒有開始,就有多名團體成員在俄羅斯境內陸續遭到逮捕。這些活躍的成員在聖彼得堡、西伯利亞、克拉斯諾達爾、坦波夫等城市都被打壓。納瓦尼得知消息,相當憤怒的表示,「普丁是懦弱的老人,認為自己是現代沙皇,但他並不是我們的沙皇,所以堅持上街吧我的朋友。」

▼納瓦尼。

▲▼ 普丁頭號政敵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被打槍 俄中選會:禁止參選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