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里安尼最大尺幅作品 估價逾1.5億美元史上最高

文/非池中藝術網

3月期間除了繁盛活躍的「巴塞爾藝術展」以及香港藝術月吸引全球收藏家目光之外,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另一頭也同時熱鬧舉辦「蘇富比春季拍賣香港預展」,帶來大量藝術專場,在預展當中使出渾身解數凝聚亞洲藏家。香港蘇富比春季拍賣總為亞洲市場上引人矚目的大事,此次包含「現當代藝術晚間拍賣」與「現代亞洲藝術」等專場的拍賣結果再次締造佳績,值得注意的是,蘇富比在香港預展也預告了「紐約及倫敦拍賣精選」、「印象派、現代及當代藝術拍賣會」等春拍精選拍品,其中莫迪里安尼鉅作破格立新的裸體肖像《向左側臥的裸女》於香港時間4月24日呈獻公布將於五月蘇富比紐約隆重上拍,為紐約春拍「印象派及現代藝術晚拍」精選拍品的重中之重。

圖/非池中藝術網攝於預展現場。
▲香港蘇富比春拍預展。(圖/非池中藝術網攝於預展現場。)
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
▲蘇富比印象派及現代藝術晚拍香港預展展出CLAUDE MONET作品《MATINÉE SUR LA SEINE》,PABLO PICASSO《FEMME AU CHIEN》作品,ÉDOUARD MANET《PROFIL DE JEUNE FILLE》作品。(圖/非池中藝術網攝。)

4月24日晚間,香港蘇富比藝術空間眾藏家及傳媒雲集,見證亞美迪歐·莫迪里安尼(Amedeo Modigliani)的驚艷傑作《向左側臥的裸女》隆重揭幕,並首度於亞洲公開展出。此為亞美迪歐·莫迪里安尼(Amedeo Modigliani)傳奇裸女畫作系列之典範傑作,是莫迪里安尼最大尺幅作品,並為英國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近期回顧展圖錄封面作品,作品將領銜紐約蘇富比5月14日「印象派及現代藝術晚拍」登場估價逾1.5億美元,是拍賣史上估價最高的藝術品...詳全文
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
▲亞美迪歐·莫迪里安尼(Amedeo Modigliani)的驚艷傑作《向左側臥的裸女》。(圖/香港蘇富比
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