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在家玩捉迷藏 離奇烘衣機內「觸電」亡

洗衣服,烘衣服,烘乾,烘衣機,洗衣機(圖/達志/示意圖)

▲男童離奇死在烘衣機內。(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10歲男童在家中玩捉迷藏時,卻離奇死在烘乾機內。死者媽媽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Rodriguez)心碎表示,「當時正在做菜,弟弟卻突然跑來跟我說,我兒子死掉了。」

綜合外媒報導,上(5)月27日時10歲的法南多(Fernando Hernandez Jr.)在家中與弟弟及一群小朋友玩捉迷藏,其後弟弟卻發現他陳屍在衣物烘衣機裡面,死因相當離奇。

媽媽克莉絲汀娜心碎地表示,法南多死前半小時,還看見他在喝水,「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當時我正在做飯,接著我的小兒子進來跟我說,我兒子死掉了,我男友與我把他抱進屋內。」在目擊者的影片中,可以看醫護人員對著法南多進行CPR,他的膚色是紫色的,眼睛也是開的,送往醫院後仍回天乏術。

據報導,從警方30日公布的驗屍報告顯示,法南多是因為「觸電昏迷致死」。

▼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影片翻攝自臉書,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