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覺得感恩!妙禪為「勞斯萊斯」扯信眾頭髮

▲▼無懼「電梯動粗」醜聞,妙禪29日法會照常現身,信徒下跪迎接。(圖/東森新聞)

覺得感恩!妙禪為「勞斯萊斯」扯信眾頭髮 他讚:得道者跟眾生不同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擁信眾10萬,近日遭爆料動粗,根據一段48秒影片,他因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被漏水弄髒,一臉嚴肅狠扯女信徒馬尾動粗,佛也發火!暴力舉止曝光後輿論譁然,但有愛徒信仰堅定,發文力挺師父,解釋這是眾生和得道者境界的差異,思維框架是關鍵,「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敬鵬老董黃維金出面表示,沒有誤導救援。(圖/東森新聞)

惡火燒3天動用化學泡沫 敬鵬老董怒駁神隱:莫名其妙

敬鵬惡火已經持續燒3天,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2名外籍移工死亡,由於廠內存有鹽酸、硫酸等化學物質,以及5樓放有2400公升的柴油,目前仍在悶燒,現場甚至還傳出爆炸聲,搶救困難,消防隊在水裡加入了泡沫原液,希望可以有效控制火勢。敬鵬董座黃維金也到場澄清,「自己沒有神隱,消防員也沒有救錯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教育部長吳茂昆。(圖/教育部提供)

影/台大遴委會拒重選校長 吳茂昆:開校務會議解決

開教育部27日確定不聘管中閔為台大校長,國民黨立委吳志揚臨時找教育部長吳茂昆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但吳茂昆直接請假不來,而是選在教育部受訪。他強調,教育部絕無干預大學自主,而是基於捍衛大學自治立場,才將全案回到台大遴委會,如果台大校長遴委會拒絕重啟遴選,台大代理校長應該要召開正式校務會議討論解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北韓於2016年1月進行第4次核試,南韓方開啟擴音喊話設備。(圖/CFP)

五一起拆除對北韓喊話設備 南韓國防部:期待北側跟進

南韓國防部30日宣布,因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所簽署的《板門店宣言》中已明文規定,軍方將從5月1日起進行軍事分界線一帶的對北擴音設備拆除作業,以求與北韓培養軍事上的互信;未來也期待北韓能和上次中斷擴音喊話時一樣,跟進南韓撤除擴音設備的行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阿富汗首都爆炸至少21死,法新社記者喪生。(圖/路透)

25死45傷!阿富汗首都再傳自殺炸彈...法新社攝影記者慘死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處選民登記中心22日才遭恐攻57死119傷,今日再傳兩起自殺炸彈攻擊,初估至少25死45傷,其中一名死者身分為法新社資深攝影記者薩阿‧馬拉伊(Shah Marai)。【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那個床前穿將軍服的人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