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台旅客倫敦遇「假便衣」搜身 摸走6萬

▲▼行李箱,旅行,旅遊,背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眼前摸走6萬!台旅客倫敦自助行遇「假便衣」搜身:還在發抖

一名網友日前帶著家人到倫敦自助行,前往餐廳時,卻在路上遇見2位聲稱自己是便衣警察的陌生男子,她便將包包給男子檢查,「整個過程我們嚇得不輕,真的很慌張。」事後,網友才發覺是場騙局,且近台幣6萬元的現金已經不翼而飛,她將慘痛經驗分享到網路上,提醒旅客到國外時,務必要注意類似的騙錢手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王薇君高院前抗議再審遭駁回。(圖/記者吳銘峯攝)

「X!妳不是被害者」網嗆小燈泡媽 王薇君:你們有長腦嗎?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日前因為不滿法院開庭未通知,砲轟「司改講再多都是屁」,引起社會關注,甚至無端被匿名網友怒嗆「X!你不是被害者,只是表演生了被害者」;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19日在臉書痛批,「實在忍無可忍,你們到底憑甚麼?你們有長腦,可以思考嗎?」最後她還表示,已經截了20張圖留底存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自備民間酒測器測0.12趕送老婆產檢,測出0.31警當場怒斥。(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寧願罰9萬元也不要酒測 雙北每年有千人酒駕拒測居全台之冠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句已經被講到爛掉的宣導台詞,似乎長期以來仍不具任何嚇阻作用;近年來,許多酒駕者為了規避公共危險罪刑責,多半選擇直接繳納9萬元罰緩也不願接受酒測;根據統計,今年1至3月酒測拒測率又以新北15.2%、台北11.37%為全台最高,換算下來每年約有1千名駕駛拒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火彩虹。(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罕見「火彩虹」新店現蹤! 鄭明典讚:教科書等級的完美

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18日在臉書分享一張壯麗的火彩虹照片,他指出,這麼寬闊、這麼清晰的環地平弧很難得,有如「教科書等級的完美」。該張照片PO出後吸引眾多網友分享,大讚這也太漂亮了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內政部推糾纏行為防制法草案。(圖/內政部提供)

打擾藝人也算!行政院拍板「糾纏行為防制法」最高關3年

行政院會19日通過內政部陳報的「糾纏行為防制法」草案,內容規範七種糾纏樣態,刑責最高可判刑三年併科罰鍰30萬。內政部警政署司法科長林志誠指出,只要讓被害人心生畏懼,糾纏藝人也算,他提醒民眾不要擔心得自己舉證,未來遇到狀況向警方報案,警方就會介入調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