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乞丐跪趴街頭堆「鈔票山」 網驚:好幾個月的薪水!

▲▼ 湖南懷化一名中年男子於街頭行乞時,放置堆成小山的鈔票,引人注目。(圖/翻攝自梨視頻)

▲ 行乞男在路邊放置堆成小山的鈔票。(圖/翻攝自梨視頻)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懷化一名中年男子跪趴街頭行乞出奇招,除了放置「獻愛救援,人間有情」的廣告看板之外,還用枯葉堆般的鈔票山作為噱頭,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指出,「地上的這些錢,估計趕上自己好幾個月工資了,有人施捨才怪!」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本月8日,一名女子在下班途中看到路邊有一堆「枯葉」,沒想到接近一看才發現,這些枯葉全是人民幣鈔票,其中包含許多紅色的百元鈔。而在「鈔票山」旁邊則有一名跪趴街頭的行乞男子,但無法分辨他是否為身障人士。

爆料女子指出,這些鈔票全是從男子腿邊的袋子倒出來的,並非路人的愛心錢,讓她直呼「別看是零錢,數目肯定也不少」,更在離開前對著男子提到「小心一會起風了,把你的錢都刮走了!」

網友表示,「地上的這些錢,估計趕上自己好幾個月工資了,有人施捨才怪!」、「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釣魚乞討』」、「這是乞討還是炫富」、「這叫投資,普通人不懂」、「這人肯定學過營銷學,試想兩個人賣同樣的蘋果,一個擺了一貨車,一個擺了一小筐,你會買哪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