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性侵妻13年「紅蘿蔔插下體」 奪14歲女初夜硬騙:很正常

▲▼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pixabay)

▲英國一名男子長期性侵妻子和女兒。(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錢玉紘/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康瓦爾郡(Cornwall)有一名鬼父,在過去長時間不斷性侵自己的妻子還有女兒,還用盡各種方式羞辱,最後妻子精神崩潰,他便將狼爪轉向自己才14歲的女兒,不但奪走初夜,更謊稱說這樣的事情「非常正常」,只不過是在為將來結婚做準備而已。儘管被害人指控,但該男全盤否認,全案還持續審判中。

每日郵報報導,這名30幾歲的男子被控訴性侵自己的妻子和女兒,妻子在法庭上提到,有一晚她穿著睡衣坐在家裡,丈夫想和她發生性關係,雖然她不斷拒絕,最後整個人被壓在地板上,根本無法逃脫,被強迫雙腿張開硬上,檢查官提到,「被害人在生理和心理都受到虐待,讓她感覺自己變得毫無價值。」

這起案子的總檢察官霍普(Heather Hope)提到,被害人遭到性侵之後就懷孕了,但是生產完後,同樣的情況再度發生,這名丈夫會逼妻子喝酒,這樣妻子就無法反抗,強迫幫他口交,「他一點都不在乎妻子的感受,就算知道她不想要行房,還是會強迫她,這個妻子最後放棄抵抗了」。此外,妻子還表示,老公曾經把紅蘿蔔削成生殖器的形狀塞入她下體,目的只為了羞辱她,還強迫肛交。

最終這名妻子精神崩潰,還曾被孩子看到她坐在廚房的地板上,把自己的頭髮扯下來。而第二名受害者則是兩人的女兒,檢察官提到,一開始男子會逼女兒幫自己口交,謊稱如果長大結婚後,就會是很正常的事情,現在只是為結婚做準備,「但是他慾望變得更多,告訴女兒要把自己當成男朋友,告訴她放輕鬆就好,最後奪走14歲女兒的初夜」。

霍普表示,即使這名女孩大哭表示不願意,仍然被爸爸用枕頭蓋住臉,強制性侵,甚至有時候還會被灌酒或下藥,不斷被侵犯,「這名父親忌妒和女兒有關係的同年紀男生,有時候女孩性來會發現父親正在性侵她」。這樣的暴力對待從1990年開始,一直持續到2013年才被揭發,但是因為該父親對於所有的指控都全盤否認,拉長審理時間,16日在楚洛皇家法庭(Truro Crown Court)的審判結束後,還要繼續等待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