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鬥1小時釣到「猛獸級」鱘龍魚 美釣客樂歪驚呼:我的天!

  ▲美國男子意外捕獲一條長達2.5公尺「猛獸級」的母鱘龍魚,自行剪輯過後上傳到youtube分享給同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達荷州(Idaho)男子卡羅爾(Steve Carroll)與友人湯普森(Bryce Thompson),日前意外捕獲一條長達2.5公尺「猛獸級」的鱘龍魚。卡羅爾與巨魚纏鬥將近1小時,全程都被兩人出發前配戴好的穿戴式攝影機錄了下來,剪輯後放到YouTube上,引起同好瘋狂討論。

▲▼卡羅爾與湯普森下水前已事先配戴穿戴式鏡頭,一邊釣魚一邊直播。(圖/翻攝自Steve Carroll臉書)

▲卡羅爾與湯普森下水前已事先配戴穿戴式鏡頭,一邊釣魚一邊直播。(圖/翻攝自Steve Carroll臉書)

根據《FOX》報導,今年32歲的卡羅爾和友人湯普森31日駕駛輕艇到斯內克河(Snake River),湯普森先行出發在前方引導,負責掌鏡的卡羅爾則跟在後面。兩人下竿沒多久,湯普森透過浮標變化,立刻察覺大魚上鉤了;隨著竿尾明顯下沉,他認為,上勾的絕對是條了不起的巨魚,馬上握緊釣竿,和大魚展開博鬥。

一人一魚僵持將近1小時,當巨魚躍出水面的那一刻,「怪物級」的龐大身軀在水面上翻動,讓後方掌鏡的卡羅爾忍不住大聲驚呼,「我的天!」

▲▼卡羅爾熱愛釣魚,經常將自己釣魚的過程錄下來,上傳到網路上與同好分享。(圖/翻攝自ScubaCuda YouTube頻道) 

▲卡羅爾熱愛釣魚,經常將自己釣魚的經驗錄下來,上傳到網路上與同好分享。(圖/翻攝自ScubaCuda YouTube頻道)。

兩人最後終於成功捕獲巨魚,發現這條母鱘龍魚體長約8英呎(約2.5公尺),猜測體重超過300磅(約136公斤)比一般平均6英呎(約1.8公尺)的鱘龍魚大了許多。測量完巨魚的大小後,兩人便依照當地法規,將鱘龍魚放生,回歸大自然。

 ▼卡羅爾(Steve Carroll)與友人湯普森(Bryce Thompson)將捕獲大魚的過程全程錄了下來。(影/ScubaCuda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