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樂透就中頭獎! 18歲女終生每年可領226萬元

第一次買樂透就中頭獎! 18歲女終生每年可領226萬元。(圖/翻攝自Patrice Lavoie的推特)

▲超幸運,少女第一次買樂透就成為千萬獎金得主。(圖/翻攝自Patrice Lavoie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魁北克一名18歲少女為了慶祝自己成年,14日跑去買了一張彩券結果意外中大獎,花費4加幣(約台幣90元)買的彩券,竟然讓她贏得100萬加幣(約2264萬元台幣)的大獎,終身每周可以爽領1000加幣(約2萬2638元台幣),而且不用扣稅。

位於蒙特婁的樂透公司Loto-Quebec 周一(26日)宣布,年僅18歲的拉加德(Charlie Lagarde)成為他們的100萬樂透得主,14日當天她為了慶祝成年,在便利商店隨手買了一張彩券和香檳,結果意外改變人生。拉加德可以選擇一次領取100萬元獎金,或是終身每周領取1000元獎金,經過幾周的考慮後,她決定採取每周領的方式。

Loto-Quebec表示,終身領是免稅的,相當於一年可以獲得超過10萬加幣(約226萬元台幣)的錢財,這對於年輕的女孩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拉加德則興奮表示,她計畫把錢拿去用於學習與旅行,未來想學習攝影,夢想有天能從事為國家地理雜誌拍照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