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忘簽聯絡簿」大戰最終回!師寫溫暖字句給兒 爸放軟:盼落幕

「忘簽聯絡簿」大戰最終回!師寫溫暖字句給學生 家長:盼落幕。(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家長跟學生說,「老師希望你能體貼父母的辛勞,假如爸媽沒有空,希望你能主動拿聯絡簿給家長簽名,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很好。」(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長和老師的「聯絡簿大戰」最終回!班導師寫了溫暖字句,向學生動之以情。家長則說,感謝大家給的意見,希望事件能完整落幕。有同為家長的網友說,「除非老師的要求極度不合理,我不會教孩子頂撞...當然,如果老師真的是錯的,我會私底下找老師請教,不會直接對槓。」

這名家長先在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他是每天早出晚歸的上班族,偶爾沒簽聯絡簿,「班導師竟然罰我兒子寫1500個字,請問大家這合理嗎?」他之後用5分鐘的時間,複製貼上「我周一忘記簽聯絡簿」,幫小孩交差。

隔天小孩到學校上課又被導師罰,家長表示,「兒子說整天都沒下課,因為要補罰寫500次名字,唉。」他22日上午補充說,「老師竟然說聯絡簿是規定一定要簽的,請問中華民國哪一條法律規定的?」

▼家長原本不滿只是忘了簽聯絡簿,導師竟罰兒子寫1500字。(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忘簽聯絡簿!兒遭罰抄1500字 爸複製貼上…又害他被罰寫500次名。(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該爸爸22日晚間貼出老師寫在聯絡簿上給小孩的話,「OO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父母上班都很忙碌,老師希望你能體貼父母的辛勞,假如爸媽沒有空,希望你能主動拿聯絡簿給家長簽名,相信你一定能做得很好。」父親說,感謝大家給的意見,希望事件能完整落幕。

對此,有同為家長的網友說,「我覺得...聯絡簿不只是跟老師的溝通橋樑,我們寫給老師的東西,孩子也在看,我們對老師的態度,影響孩子學習的態度。孩子在學校的表現或是狀況,我們只能靠老師幫我們注意照顧......」

該家長建議,「除非老師的要求極度不合理,我不會教孩子頂撞她...當然,如果老師真的是錯的,我會私底下找老師請教,不會直接對槓。我對老師是非常尊重的,也會讓孩子感受到老師是學校的父母。」

▼家長複製貼上「我周一忘記簽聯絡簿」,結果又讓小孩被罰寫500次姓名。(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忘簽聯絡簿!兒遭罰抄1500字 爸複製貼上…又害他被罰寫500次名。(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