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消失!俄羅斯邊境發現「54隻無名斷掌」 驚爆恐怖陰謀論

▲▼指紋消失!俄羅斯邊境發現「54隻無名斷掌」 驚爆恐怖陰謀論。(圖/翻攝《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

▲指紋消失!俄羅斯邊境發現「54隻無名斷掌」。(圖/翻攝《西伯利亞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俄邊境驚傳恐怖斷肢案!俄羅斯西伯利亞與大陸交界一條河道旁,有當地民眾在冰凍的河流中找到一隻手,警方在岸邊發現裝有53隻人類斷掌的袋子。有一隻斷手已經識別出指紋,調查人員推測,手可能在醫院被切斷,俄媒更引述一個說法,推測斷肢源自黑市,從走私屍體上切下,或是懲罰偷竊而砍掉的手。

綜合俄媒報導,案發地點位於西伯利亞遠東哈巴羅夫斯克市,有漁民8日在大陸交界約30公里處,黑龍江一條河岸旁發現一隻斷手,該處附近有一處知名釣魚點,但當地人都說沒有看到任何可疑事物。

警方趕達後搜索岸邊,雪地裡竟找到一個裝有多達53隻人類斷掌的袋子,部分沒有手指或被分解,附近還留有醫療用繃帶和塑膠鞋套,已經介入調查。

經檢驗所有斷掌指紋,目前已經有一隻斷手識別出指紋,其他53隻仍待檢驗,調查人員說,這些斷手可能在醫院被切斷。然而手是誰的、什麼時候被砍掉以及原因目前都還是個謎,其中一個推測,懷疑斷手可能是偷竊遭懲罰而砍掉的。

俄媒引述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推論,認為斷手可能在醫院裡就被從屍體上切下,走私販盜竊人體器官出售,為防止警方由指紋識別屍體,事跡敗露,便將手割掉、毀壞指紋。警方目前拒絕對此案發表評論。

▲▼指紋消失!俄羅斯邊境發現「54隻無名斷掌」 驚爆恐怖陰謀論。(圖/翻攝《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