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LGBT百大友善雇主報告 律師事務所就佔四分之一!

▲▼哥斯大黎加舉辦同志遊行             。(圖/路透社)

各地都在舉辦為同志發聲的遊行 。(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LGBT組織「石牆」(Stonewall)日前發布英國對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人士最友善的100大僱主報告,其中有四分之一律師事務所,第一名則是威爾斯國民議會(The Welsh Assembly)。一些員工也分享自己在這些排名前面公司工作的故事。

據《BBC》報導,這一份職場平等指數報告有超過430家機構參與評選,包括大學、衛生組織、政府部門以及財政服務機構等。名單透過了解僱主政策、日常操作,以及對員工進行工作體驗問卷調查等方式評分,最終威爾斯國民議會成為榜上頭名,律師事務所Pinsent Mason成為第2名,房屋賣賣的Housing Association Gentoo位列第3,百大名單裡有四分之一律師事務所。

在Pinsent Masons工作4年的查爾德(Rob Childe)來說,一個包容的工作環境意代表人們能夠坦誠地談及自己的生活、家庭和愛好,而這就是他被吸引到Pinsent Masons這家國際性律師事務所工作的原因。他說,在之前的公司上班時,「就像雙手被綁在背後來工作一樣」要隱瞞你是LGBT的事實,代價非常大,工作時毫無效力。

任職Housing Association Gentoo的IT經理表示,公司有真正的包容感,對於我是誰這裡沒有任何的質疑。在名單排名11名的Clifford Chance工作的Eraldo d'Atri說,如果人們工作時是舒服的,那麼工作會表現得很好,而且也能進入狀況中,「我來到這裡的一刻起,就知道是對的。」

Louise Crosby在市議會工作。她說,一些人會避免在工作時展現自己同性伴侶的照片,但這裡你不用管這些,可以把集中力放在工作上,而且長官對LGBT平權也非常支持,所以這裡不用有歧視問題。

▼威爾斯國民議會成為最能包容LGBT的組織 。(圖/翻攝自威爾斯國民議會官網)

▲▼威爾斯國民議會是全球歷史上首次產生女性立法代表平均數目先河             。(圖/翻攝自威爾斯國民議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