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夠酷!金與正氣勢強 北韓團長金永南不敢先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高人民議會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是北韓名義上的國家元首。但是他帶領北韓高層級代表團抵達南韓仁川機場時,氣勢及鋒頭都大輸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金正南進入貴賓室後。自己不敢先坐下,還得示意請金與正先坐。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抵達仁川機場,成為韓戰停戰後首位踏上南韓土地的金氏家族成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與正代表胞兄金正恩訪問南韓,一路上時表情邽很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兄長得力助手的金與正,面對南韓官員時表情很酷,僅偶爾微笑,踏出機場時亦鮮有表情。

話說當北韓代表團進入機場貴賓室時,南韓官員早已等待多時。金永南雖然身為團長,卻作出手勢請 金與正先坐下。 金與正則報以難得的燦爛笑容,互相多番謙讓後,最後仍是讓金永南先坐下。

雙方坐下後,主要是由金永南與趙明均兩人對話,金與正一語不發,僅偶爾面露微笑,並不時抬起下巴。

皮膚白晢的金與正身穿一襲黑色長大衣,神情嚴肅低調。她從步出機場到上車時,一直沒什麼表情, 跟北韓這次出訪南韓的另一要角: 「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一直滿臉微笑的態度,形成強烈對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