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正妹夜店遭鹹豬手撫摸下體 力抗反被打到頭破血流

▲▼喬和森被打得鮮血直流。(圖/照片經過黑白處理,翻攝自《每日郵報》)

▲喬和森被打得鮮血直流。(圖/照片經過黑白處理,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19歲的正妹喬和森(Sophie Johansson)27日在夜店被一名陌生男子摸下體,喬和森當下即刻阻止色狼的舉動,沒想到對方竟然暴怒用酒瓶砸她,把她打到頭破血流,而喬和森被打後的照片也在網路瘋傳。

據《每日郵報》報導,喬和森表示自己當時正在夜店的舞池裡跳舞,突然感覺到有一雙手撫摸她的臀部及雙腿中間。喬和森立刻撥開對方的手,並打了對方一下,沒想到男子惱羞成怒揮拳暴打她,甚至拿起酒瓶砸她,導致她血流滿面。

喬和森說,「我當時以為只是瓶子裡的液體從頭頂流到我的臉上,但我的朋友卻說我的臉上都是鮮血。」喬和森被送至醫院治療後,發現頭部有割傷,必須縫合。

就在喬和森出事的幾天後,警方以證據不足擱置調查。當地警方發言人諾林(Nils Norling)表示,「我們希望有人出來作證看見此事,如果有的話我們會立即展開調查。」

喬和森決定自己揪色狼,她公開自己頭破血流的慘狀,指這名色男年約25歲、黑髮、身材壯碩、身高約180公分,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