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私仇?時力砍警政署預算 徐永明駁是盡立委職責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圖/記者翁嫆琄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日前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在總統府大門前靜坐抗議,數日後被警察強制排除。有媒體報導,時代力量疑似「公報私仇」,刪減、凍結警政署預算達107案,還砍警政署長特別費預算18萬。對此,時力黨團總召徐永明18日反駁,警政署表現荒腔走板,時力只是盡立委責任,不要轉移焦點。

據《自由時報》報導,時代力量以「考量當前國家財政狀況、撙節預算」為由,刪減、凍結警政署預算提案多達107案,其中特別點名刪除警政署首長特別費預算18萬元,遭質疑公報私仇。

報導也指出,時力黨主席黃國昌曾在立法院中興大樓辦公室門口,嗆警政署「你們讓我們在總統府前被『泡在水裡』,接下來是總預算審查,我們會嚴審警政署預算!」

對此,徐永明上午受訪表示,警政署過去一年來荒腔走板,抓律師、禁制區過大,連總統蔡文提名的6位監委都認為該調查,黨團只是盡立委的責任而已,不要轉移焦點,警政署不要一方面來說明解釋,一方面又做操作,大家沒辦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