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全裸陳屍浴室嚇壞房東 猝死3個月慘變「乾屍」

女房客全裸陳屍浴室嚇壞房東 猝死至少3個月慘變乾屍。(圖/翻攝自泰國 T NEWS)

▲女房客死亡超過3個多月,被人發現時已成乾屍。(圖/翻攝自泰國 T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暖武里府金蓮縣一名房東11日發現一名女房客陳屍在租屋處的廁所中,而且已經變成一具乾屍,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由於屍體已經變乾,判斷女房客至少死亡已經超過3個月以上,還在租屋處中發現安非他命毒品和吸食工具,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31歲女房客waruttaya Sirinut是南奔府人,已在這裡租屋居住了8個月,但從3、4個月前開始積欠房租,房東也一直無法聯繫到她,最近因為有人表示想要租房,房東才找鎖匠開鎖強行進入,結果在廁所發現女子全身赤裸躺臥在地上,並且已經死亡多日。

死者的男性朋友透露,死者患有先天哮喘和高血壓等疾病,最後一次和她聯絡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懷疑她有可能是洗澡時突然發病死亡,不過警方搜尋房間發現一顆安非他命和吸食工具,具體死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