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與妻同坐 他竟大膽手伸入褲內性侵鄰座女客!

▲▼印度男子解開鄰座熟睡女子衣服、褲子鈕扣,並將手放入女子褲中。(圖/截取至FIRSTPOST)

▲ 印度男子解開鄰座熟睡女子衣服、褲子鈕扣,並將手放入女子褲中。(圖/截取至FIRST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持臨時簽證住在美國的印度男子,在當地時間3日搭乘一架從拉斯維加斯飛往底特律的精神航空(Spirit)的班機,不顧妻子就坐在旁邊,竟大膽性侵鄰座的熟睡女乘客。女乘客驚醒發現衣服和褲子的鈕扣被解開,而男子正觸碰其下體,趕緊通報空服員。聯邦當局在男子下機後將其逮捕到案。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該名印度男子拉馬莫席 (Prabhu Ramamoorthy)在精神航空隔夜班機上,性侵一名靠窗的22歲女子,女子表示自己當時正熟睡,醒來卻發現衣服、褲子的鈕扣被解開,而拉馬莫席的手正放在自己的褲子裡。

空服員表示女子於凌晨5:30通報此事時淚流滿面,身上的衣服和褲子都已被解開,於是為女子安排飛機後面的座位;而拉馬莫席的妻子因為注意到女子與空服員的談話,走到飛機後面了解情況。

▼女子醒來,驚見男子的手正放在自己的褲子裡。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性侵,女孩,女人,崩潰,消失,孤單,心情,寂寞。(圖/翻攝自pixabay)

據報導,拉馬莫席在下機後遭逮捕,但他辯稱不知情。拉馬莫席書面聲明,他在吃了安眠藥之後,便陷入熟睡,並沒有做其他事情;而拉馬莫席的妻子也向法院提供類似的說詞,並指當時有向空服員表示想換座位。

聯邦檢察官Amanda Jawad表示,空服員表示除了被害人之外,並未接收到其他乘客要求換位置;而且拉瑪莫席與其妻子在論述中也提到,當時拉瑪莫席服用的安眠藥只是「普通泰諾」,這跟拉瑪莫席因服用安眠藥陷入熟睡的說詞「互相矛盾」。

雖然辯方律師表示拉馬莫席在一個科技集團擔任專案經理兩年半,從未被指控行為不當,但法官認為「此事不單純」,決定將拉馬莫席關壓制審判為止。

據了解,拉馬莫席是以臨時簽證住在美國的印度國民,他4日在聯邦法院出庭,被控嚴重性侵害罪,檢方認為「他明目張膽的在公共場所、太太旁邊做這種事」,還押監獄不准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