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魔術性侵」女高中生 脫褲逼玩「變大又變小」道具

▲▼生殖器,陽痿,男性,香蕉,包皮,包莖,陰莖(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變態老師變魔術變到褲檔。(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亞齊省一名高中老師日前藉口變魔術,將3名女學生分別誘騙到無人的教室,脫下褲子,展示能「變大又變小」的物體,並逼迫女學生配合魔術。由於老師的行為根本就是性騷擾和性侵的行為,一名女學生受不了逃走報警,才令事情曝光。

根據印尼Tribun報導,該所學校位於亞齊西部的木拉巴(Meulaboh),當地警察局長指出,犯案的老師大約30歲,他在放學後,要求女學生留下來補習,但卻趁沒人,變起了魔術,還脫下褲子,展示能「變大又變小」的物體,並逼迫女學生配合魔術過程。

老師用同一招對多名女學生騷擾性侵,直到第3名女學生因不想配合魔術,嚇得逃出教室報警,才令事情曝光。警方已在11月2日將變態老師逮捕,將用鞭刑懲罰他。

▼印尼仍有鞭刑,且會公開舉行給眾人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尼亞齊省男同志受到公開鞭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