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盲眼靈媒「2018預言」:美國攻打北韓,金正恩被人民推翻!

▲英國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不諱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2018年被推翻。(圖/翻攝自YouTube/Craig Hamilton-Parker)

▲英國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不諱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2018年被推翻。(圖/翻攝自YouTube/Craig Hamilton-Park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預言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的英國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除了針對2018年大環境局勢做出大膽性假設之外,最近又在網路上預言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會被人民推翻,且生死不明,金正恩可能會逃亡至中國。

綜合外電報導,自稱為預言家的帕克過去因成功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而得名。此次他詳盡指出,美國對北韓的經濟懲罰失敗,美軍將攻擊北韓的橋梁,而金正恩會被人民推翻,在生死不明的情況下,金正恩可能逃亡至中國。

針對國際局勢,帕克還指出全世界將流行大型流感,但這可能與北韓引發細菌戰有關,因為北韓有生化武器。不過預言可信嗎?據了解,帕克就曾預言金正恩將於2017年下台,卻沒有實現,但他依然相信2018年這件事情會發生。

帕克表示,很多預言雖然聽起來「結局不樂觀」,但卻可以讓全世界的人民擁有精神上的成長,並且引導人們進入黃金時代,從艱難與衝突中匯聚人們的希望與人生目的,破除唯物主義時代的束縛。

帕克「2018年預言」中較大的事件如:極端組織將在歐洲發動大規模恐怖攻擊,目標可能鎖定英國倫敦或德國柏林;明年全球經濟將會是最糟糕的一年;義大利那不勒斯(Naples)附近的維蘇威火山(Mount Vesuvius)爆發;紐西蘭發生嚴重地震;美國軍艦沉沒,可能與恐怖攻擊有關;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結婚;南極冰棚大規模碎裂等。

回顧帕克2017年的9大預言:

1、歐元暴跌,丹麥與義大利將脫離歐盟。
2、希拉蕊將會在一批文件被公開後離開政壇。
3、歐洲某所學校將遭受毒氣或是生物攻擊。
4、金正恩政權將被推翻,南北韓統一,成為一個國家。
5、一種致命的流感將於全世界流行。
6、美國東西方出現分裂,暴動及槍擊案件暴增。
7、一場大火將吞噬英國議會,但是與恐攻無關,而是疏於維護釀災。
8、體型巨大、結冰的遠古魷魚將會被發現,並且成為大新聞。
9、梵蒂岡教宗方濟各將會被暗殺或綁架,瑞士衛兵被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