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一腳踹開女童!屁孩嗆「這溜滑梯是我的」 媽媽只顧滑手機

溜滑梯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搶溜滑梯,屁孩竟然把妹妹從上面踢下來。(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位「公主癌」的女孩擋住遊樂設施的通道,讓許多網友大罵「爸媽在哪裡?」但其實這樣的情況十分常見。網友在「wetalk論壇」上發文表示,他曾在公園目睹一位小男生直接把女孩從溜滑梯上踢下去,還嗆說「這溜滑梯是我的!」沒想到媽媽竟然還在旁邊淡定滑手機,讓他想問「現在爸媽是都這樣嗎?」

原PO說,他到公園運動完後坐下來休息,看著眼前的4、5個小孩輪流玩著溜滑梯,但突然出現一個像小霸王胖虎的小男生,把前面的女孩直接踢下去,女孩連滾帶翻的滑到底部,小霸王還在上面大嗆「這溜滑梯是我的!閃開!」嚇得其他孩子紛紛說不玩了、要回家,各自散開去找媽媽。

母女,親子,小孩,兒童 (圖/達志/示意圖)

▲爸媽如果能多關心、陪伴孩子一點,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產生。

但這時有一個媽媽在旁邊淡定滑手機都不動,原PO心想「大概就是屁孩的媽!」便過去說明情況,沒想到這位媽媽聽完之後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依然一臉淡定;但他講話聲音不小,附近的家長都聽到了事件經過,紛紛走過來想了解一下情況,這位媽媽才突然不好意思起來。

原PO說,那位媽媽就走到小孩旁邊,說了一句「去跟人家道歉!不然以後不准來了!」小孩就一臉無奈的說了一聲「對不起」,便跟媽媽離開;雖然事情順利解決,但他心裡很感慨「不知道情況常不常見,但感覺就是很多家長沒在管,才會有很多小孩在公園稱帝為王,從頭到尾也沒在顧小孩」,也希望不要再有情形發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