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捕魚渾身濕!鬼父瞬間「情慾噴發」 拽進竹屋性侵4年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父親性侵女兒長達四年,相當惡劣。(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北根1名53歲狼父亞哈亞,自4年前開始性侵當時僅16歲的親生女兒,多次要求女兒到河邊幫忙捕魚,然後在河邊一處竹屋性侵得逞,完事後還威脅女兒保密且隨傳隨到,否則就要對其他女兒下手。事件曝光後,狼父遭判刑115年,鞭刑30下!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亞哈亞以捕魚為業,自4年前開始,每當入夜時就會要求大女兒到河邊協助捕魚,看著渾身溼透的女兒便性慾大起,將她拉進河旁的竹屋性侵得逞,事後還要求女兒不得對外透露,否則就要對妹妹下手。

當時年僅16歲的大女兒為了保護妹妹們,只好無奈隱忍。但狼父食髓知味,還要求大女兒要「隨傳隨到」,讓她身心俱疲。雖然多次向母親求援,但母親長期受到家暴威脅,根本不敢聲張,即使知道女兒慘遭凌辱,也不敢舉報。

報導指出,有一次大女兒真的忍無可忍離家出走,但狼父的魔爪隨即伸向另一名女兒,為了保護母親與5名弟妹,大女兒無奈返家,再度成為父親性玩物。亂倫事件長達4年,今年女兒終於滿20歲成年,決定鼓起勇氣舉報狼父惡行,事件這才曝了光。

狼父隨即遭到警方逮捕,法院也依2項亂倫罪及3項強姦罪起訴。狼父在法庭上還使出苦肉計,表示自己願意認罪,但希望法院輕判,因為自己只是漁民,每個月收入僅600令吉,要負擔一家7口生活費。但此一說法不被法官採用,檢方要求判重刑,最後法院判處被告監禁115年、鞭刑30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