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比墾丁貴!西門滷味「2小碗490」 泰妹:價格正常?

比墾丁貴!逛西門町吃滷味「2小碗490元」(圖/翻攝Travel Taiwan By Yourself เที่ยวไต้หวันด้วยตัวเอง臉書社團)

比墾丁貴!西門町吃滷味「2小碗490」 泰國妹嚇壞:價格正常嗎?
墾丁大街近日因吳師傅滷味2盤1845元,在網上掀起一陣波瀾,許多網友陸續跳出來控訴當地不佳的旅遊經驗。現在有泰國女遊客到台灣自助旅遊,昨(19)日晚上到西門町用餐,買了2小碗加熱滷味,沒想到結帳金額竟高達490元,讓她嚇得趕緊PO文詢問,「價格正常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三中案」馬英九都知道?傳中投前高層「有問必答」洩內幕
三中案風波!前總統馬英九傳出與中投前董事長張哲琛、總經理汪海清等人開會的關鍵錄音檔,內容是馬英九曾裁示「那就回饋給他」,疑似圖利買下中視的中時集團老闆余建新。傳檢方個別偵訊張哲琛和汪海清時,兩人對檢方的提問一一回答,更都向檢方表示,整個三中案的交易,馬英九都知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超省!柯P上任一路還 北市明年脫離「千億債務俱樂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力行「節流」,上任至今都沒有舉債,且不斷在償還過去累積之債務。財政局20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柯市長上任2年半累計減債390.67億元,北市債務未償餘額實際數從103年底1468.67億元大幅下降,預估到年底可達1048億元、人均負債由5.4萬元下降至4萬元,最快在明年5月就可以脫離「千億債務俱樂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王炳忠哽咽了! 不排斥爭取議員、立委、市長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時36分在家裡用臉書直播,看見法務部調查局人員和警方持著法院的搜索票要求開門,經過檢調和調查局的訊問後請回,此事已引發外界熱議。王炳忠20日上午開記者會,由於看到同事(新聞秘書陳斯俊)在一旁發言時落淚,他自己也首度在鏡頭前哭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疑長期追求失敗...男員工狠殺茶行老闆娘 自殘投案:我殺人了
北屯區一間茶行的48歲老闆娘今天中午遭人持刀砍傷頸部,傷口長度長達15公分,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婦人已沒有生命跡象,躺在茶行2樓樓梯間。警方指出,范姓男員工犯案後自殘後沒大礙,主動到警局投案,疑似與劉姓老闆娘長期相處產生情愫,但因為苦追不成,才萌生殺意,目前正在進一步偵訊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海邊的幽靈老伯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