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有怪物「偷走聖誕節」 5歲弟打電話報警:快來抓它!

▲美國小弟覺得有怪物要偷走聖誕節,於是打電話報警。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在過節氣氛濃厚的美國有許多相關的事情成為話題,2000年推出聖誕電影的《鬼靈精》(Dr. Seuss' 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 )就是其中一個,每到聖誕節必會在電視上播放。但是一個5歲的小弟弟看了之後,害怕聖誕節像電影情節一樣被偷走,竟然打電話報警想要抓壞人

5歲的男孩泰隆(TyLon Pittman)來自密西西比州的傑克遜(Jackson),他在15日晚上告訴媽媽自己打電話報警,因為希望《鬼靈精》裡面,偷走聖誕節的綠色壞蛋Grinch可以被逮捕,媽媽只當這個孩子在開玩笑,還回說「你才沒有咧」。結果沒想到過了一個小時,真的有警察來敲門。拜勒姆警局(Byram Police Department)的女警德薇樂(Lauren Develle)說,「我來找一個剛看完《鬼靈精》的孩子,他說Grinch要偷走他的聖誕節」。

泰隆看到救星來了,立刻給警察看一段YouTube影片當作「證據」,他形容 Grinch是個大壞蛋,他很擔心聖誕節會因此被偷走,「我想要他到我家來,然後我把他抓去坐牢,我想抓到他」。德薇樂則回應,如果Grinch真的出現的話,警察們會把它關起來,「它不會來偷走聖誕節,我不會讓這件事發生」。

雖然跟警察談話之後,泰隆似乎比較安心了,但他還是覺得這個壞蛋會來偷走大家的禮物和聖誕裝飾,於是,德薇樂在18日邀請他到警察局,在那裡出現了一隻真正的Grinch,兩人聯手把綠色的怪物一起關到監獄裡面,再由泰隆親手鎖上門。泰隆得到的不只這些,因為他的夢想就是成為警察,拜勒姆警局還送了他一副小手銬和小警車,還約定好等男孩21歲後要回來任職。

泰隆的哥哥提德拉(TeDera Dwayne Graves) 把弟弟的可愛反應上傳到臉書,引起了許多關注,他還強調,這孩子是非常認真的,完全沒在開玩笑。許多網友留言「他真的是太可愛了啦」、「警察好像小精靈啊」、「天啊我快要笑死了」。

《鬼靈精》是2000年上映的聖誕電影,由蘇斯博士(Dr. Seuss)1957年的同名作品改編,內容描述全身都是綠色的壞心怪物Grinch趁著人們在聖誕節大肆慶祝的時候,喬裝混進小鎮慶典裡面搞破壞,並和一個討厭聖誕節的小女孩聯手,決定要偷走聖誕節,讓大家感到痛苦。2000年的電影中,怪物Grinch由演員金凱瑞飾演,至今在美國都還是熱門的聖誕電影之一。

▼《鬼靈精》至今都還是熱門聖誕電影

▲▼2000年的聖誕電影《鬼靈精》。(圖/翻攝自《鬼靈精》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