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客來台首度破百萬! 幸運兒獲機加酒還有3萬元禮券

▲韓國來台旅客首度破百萬 。(圖/觀光局提供)

▲韓國來台旅客破百萬,金小姐是第100萬幸運兒 。(圖/觀光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今年12月12日來台國際旅客破1000萬,昨(18)日桃園機場再度迎來第100萬名的韓國旅客Ms.Kim Hyein(金惠仁),金小姐和她的女性友人第一次到台灣觀光旅遊,這次停留4天3夜。觀光局表示,這個指標性的數字,象徵台灣在韓國耕耘客源市場開花結果,第100萬韓國旅客的來臨,證明台灣已成為韓國旅客的重要旅遊目的國。

為慶祝目標達陣及歡迎第一百萬名韓國旅客,觀光局由喔熊組長前往接機,幸運的第100萬韓國旅客金小姐,獲贈觀光局準備的長榮航空贊助機票以及台北文華東方、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高雄漢來大飯店及花蓮理想大地等國際觀光旅館提供的住宿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來台旅客首度破百萬 。(圖/觀光局提供)

▲▼金小姐與友人來台進行4天3夜旅遊,幸運成為第100萬來台韓客,獲得機加酒、家樂福3萬元禮券、溫泉住宿券等 。(圖/觀光局提供)

▲韓國來台旅客首度破百萬 。(圖/觀光局提供)

台灣家樂福也贊助新台幣3萬元的商品禮券(約折合等值100萬韓圜),讓她可以帶回滿滿的必買台灣特色伴手禮,充分顯示韓國旅客在台購買力的商機也受重視。

觀光局還準備高級自行車1輛及南北溫泉泡湯券(台南關仔嶺-儷景溫泉會館、景大渡假莊園、台北北投-水美溫泉會館),歡迎這名幸運旅客明年呼朋引伴前來體驗自行車節與溫泉美食節活動,同時將旅行台灣的各種美好在韓國分享。

今(2017)年1-11月韓國來台達94萬1,067人次,較2016年同期成長19.91%。觀光局為延續來台觀光熱潮,看準影視行銷對韓國市場的影響力,除運用代言人,以「噗通噗通台灣」為宣傳主軸,並擇選旅遊主題加乘台灣旅遊魅力,同時交叉運用各類媒體強化台灣觀光形象露出。

▲韓國來台旅客首度破百萬 。(圖/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持續開拓韓國客源,終於迎接百萬韓客來台 。(圖/觀光局提供)

此外,邀請知名藝人或網路意見領袖來台拍攝,將台灣各地北中南東觀光資源入鏡,台韓觀光產業更合作爭取各目標客群來台;最終達成韓國來台百萬人次目標。

觀光局說,針對韓國客源的開拓,依其旅客特性自2013年與韓國電視台旅遊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合作,帶來第一波熱潮,吸引追星族及自由行旅客來台,同時也提高台灣觀光知名度,讓台灣在韓國出國旅遊目的地排名自2012年第11名,躍升至2016年的第7名。

韓國與台灣航程僅2.5小時,未來觀光局將持續爭取韓國的首遊客源,也將再力推重遊旅客。韓國民眾出國旅遊已成休閒趨勢,台灣不一樣的文化異國特色具有很大魅力吸引韓國旅客,配合航班及航點開拓,期待將韓國旅客導至中、南及東部,並以台灣的美景、美食,以及濃厚的人情味,能讓每位來訪的韓國朋友驚豔與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