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煙」穿門而過+燈光閃爍 英同性情侶家中拍到鬼影

▲▼英國情侶家中拍到鬼影。(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情侶在客廳安裝攝影機,意外拍到鬼影穿門而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男同性情侶為了記錄家中寵物狗的舉動,在曾是醫院的屋內裝設攝影機,不料卻拍到貌似人形的「白煙」穿門而過,屋內的燈光也多次自動開關,一系列超自然現象讓不相信有鬼存在的屋主開始確信,自己遇上了靈異事件!

據《太陽報》報導,李(Stephen Lee)和詹姆士(James)居住在肯特郡(Kent)一家曾是醫院的屋子內,他們為了能記錄家中兩隻法國鬥牛犬的舉動,在客廳高處架設攝影機,沒想到事後在回放影片時發現驚人事件。根據影片顯示,一道人形模樣的白煙快速地穿過玻璃門並掠過客廳,其後消失於鏡頭內,不久後再次從鏡頭左後方出現,緩緩走向沙發,其後再度消失不見。

李指出,自從拍到這段影片後,又遇到了許多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他們日前在家中佈置聖誕樹,不料燈光卻自動「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好幾回,「就像聖誕樹上的燈光一樣」,而且一些物品還會突然莫名其妙地被丟擲在地上。他補充,自從搬到新住處後,愛犬一直盯著走廊,不時低聲吠叫,他們原以為是在適應環境,但現在已有了解釋。

李表示,自己原是懷疑論者(不相信世上有鬼),在看了影片後,還在思考其他可能性,但因客廳與私人花園相連,所以不太可能存在其他可行性,「在多次看過影片,且發生了這麼多靈異事件後,我終於接受,這很可能是超自然現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