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秉叡也搶當網紅? 開網路節目要貼近新北年輕民意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爭取民進黨在2018年新北市長徵召的立委吳秉叡,近來積極貼近年輕族群,力圖擺脫法官背景的嚴肅形象,透過推廣積木班兒童政策之外,11日更往「網紅」路線發展,開設網路節目「大秉拓客BAR」。

「大秉拓客BAR」網路節目於11日下午2點在吳秉叡官方Youtube,以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首播,未來每週同一時間都會播放兩集;性質為談話性的節目,主題以民眾生活、世代需求、產業發展,以及城市再造等各個面向為主。

吳秉叡辦公室指出,節目中會邀請各個領域的意見領袖與族群,跟委員對話進行交流,並且透過各個領域的經驗分享與建言,進而了解民眾與產業的需求,藉此擘畫新北市的希望藍圖。

吳秉叡辦公室表示,委員希望透過節目的方式,跟不同族群、各行各業的人民接觸,以了解新北市民的需求,同時也拉近委員跟民眾之間的距離。

在製播方面,由於一般有線電視節目製作成本高昂,動輒數十萬、上百萬元,但「大秉拓客BAR」製作所需的成本相當低,場地免費、主持人、貴賓也都是吳秉叡的好友,不需支付車馬費,唯獨佈景簡易輸出需要些許花費。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開設網路節目。(圖/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開設網路節目。(圖/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