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受害兒伸冤! 父親在法庭上引爆手榴彈炸死嫌犯

替受害兒伸冤! 父親在法庭上引爆手榴彈炸死嫌犯。(圖/翻攝自Ukrinform. Ukraine and world news)

▲受害者的父親在法庭上,直接向嫌犯扔手榴彈。(圖/翻攝自Ukrinform. Ukraine and world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聶伯彼得羅夫斯克州(Dnipropetrovsk Oblast)地方法庭上,受害人父親疑似對司法制度失去信心,突然將一顆手榴彈扔向被告,另外一顆則握在手中引爆,造成2人死亡,共9人受傷。

位於基輔西南方約527公里的尼科波市(Nikopol)法庭,上月30日11時20分開庭審理謀殺案件,3名被告被控在2016年2月開槍殺死2名乘客,其中一名被告出庭受審完,一名受害人的父親突然向被告扔手榴彈,想要炸死他們,爆炸後他當場死亡,其中一名被告送醫後身亡,另外2名被告、2名警衛、1名法官與旁聽民眾,共9人受傷送醫。

現場照片顯示,法庭的窗戶被炸彈打碎,地上滿是四散的玻璃碎片和血跡,當地媒體報導,這名父親很有可能是對司法失去信心,不想再聽到案件要延後審理,才會做出如此激烈的行為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