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前女友找到對象 恐怖男怒跟蹤新歡「拿菜刀砍腦袋」

▲▼英國男不滿前女友交新歡,跟蹤後拿菜刀砍新男友。(圖/翻攝自thesun)

▲英國男不滿前女友交新歡,跟蹤後拿菜刀砍新男友。(圖/翻攝自the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跟前女友分手後,放不下感情,得知前任已經結交了新歡,一直苦苦糾纏,且兩人的孩子是由另一個男人在照顧,氣得拿菜刀在路上堵人,然後直接從新歡的頭上砍下去。最後他被判處終身監禁,且不能再靠近前女友或是受害者。

今年9月中的時候,28歲的湯普森(Anthony Thompson)大清早就在前女友家附近等著,看見新歡夏普(Cameron Sharp)出現,就大喊著「我現在就要殺了你,去死吧」邊追人,然後拿剁肉的刀砍對方頭,還刺了好幾刀,接著就往前女友克羅斯麗(Nicola Crossley)家中跑去,幸好警方趕到才阻止更多悲劇發生。夏普身受重傷,但是保住了性命。

湯普森和克羅斯麗在去年7月的時候就分手,兩人有一個小孩,但關係一直不是很好。當湯普森發現他前女友和孩子都由夏普在照顧時,感到非常生氣,已經前去騷擾好幾次。克羅斯麗只好在今年2月向法院申請禁制令,讓前男友不能再靠近自己和住處,但是對方還是一直不斷傳訊息來。

克羅斯麗提到,在今年6月,她和男友夏普到媽媽家接孩子的時候,就看到湯普森在車道上,試圖打開車門,還一邊踢著車子,大喊著「去死吧」。事後她和夏普再次控告到法院,排隊的時候湯普森又出現,整個人非常生氣,對著夏普大罵「你居然敢來這裡,真的應該去死,最好給我小心一點」,然後就用頭撞向對方,還咬了夏普的耳朵。

這件案子在法庭審理時,檢察官提到,夏普被攻擊時感覺到滿頭都是血,很想打電話給克羅斯麗,還念出夏普的聲明,「我覺得能活下來真的太幸運了,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刀子砍進我頭顱裡的聲音,記得全身是血倒在地板上」。法官也認為,湯普森是一個極度危險的人。

湯普森的罪名包括意圖謀殺、持有武器、攻擊、違反禁制命令等等,被判終身刑期,至少要被關10年,且不得靠近夏普和克羅斯麗500公尺以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