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下體照」傳遍網路 共和黨資深眾議員:我好想要妳

▲▼ 共和黨眾議員自傳「下體照」傳遍網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共和黨德州眾議員巴頓(Joe Barton)的不雅照近日在推特上被網友熱烈討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德州眾議員巴頓(Joe Barton)的不雅照近日在推特上被網友熱烈討論。《華盛頓郵報》披露,巴頓曾將「下體照」傳給一名女子,還威脅對方若將照片公開,就要向國會警察舉發。這張「下體照」20日被一位匿名用戶上傳到推特,巴頓私處的位置已被特效遮蔽。另一張照片則是巴頓發送露骨內容的簡訊,內容寫道,「我好想要妳,馬上。」

▼ 這張「下體照」20日被一位匿名用戶上傳到推特,另一張照片則是巴頓發送露骨內容的簡訊。(圖/翻攝自推特/@The_Dixon_Cider)

▲▼ 共和黨眾議員自傳「下體照」傳遍網路。(圖/翻攝自推特/@The_Dixon_Cider)

巴頓承認自己就是照片中的人,也對選民道歉,但不打算辭職。他說,拍攝裸照時已與第二任妻子分居,但還沒離婚。其間,他與多位成年女性發生關係,但全都是兩情相悅的。巴頓聲稱,自己將照片傳給一名正在交往的女子,之後因為感情處理失當,讓對方在分手時威脅公開照片。不過,《華盛頓郵報》訪問巴頓口中的前女友,該名女子聲稱沒有上傳照片。

網友看到巴頓的不雅照後紛紛表示「天啊我看了什麼」、「要洗眼睛了」、「德州民眾,巴頓要你們,馬上!」還有人上傳各種搞笑圖文,揶揄巴頓的行為。巴頓則在聲明中說,「那段期間我判斷失準,我很抱歉,讓我的選民們失望。」他與第二任妻子泰莉(Terri Barton)於2004年結婚、兩年前離婚。

68歲的巴頓上周才宣布競選連任。他於1985年進入眾院,在國會已連續17任期,為第9資深的眾議員,目前擔任能源與商務小組委員會的副主席。巴頓一直在能源政策上支持保守派發言,多年來因為質疑氣候變遷,而引來不少批判。如今,不雅照事件可能衝擊連任之路,巴頓也暗示會重新考慮自己的政治前途。

▼ 68歲的巴頓上周才宣布競選連任。他於1985年進入眾院,為第9資深的眾議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共和黨眾議員自傳「下體照」傳遍網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