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幼子巴倫才11歲 已長得跟180公分的母親一樣高!

▲11歲的巴倫跟180公分的母親梅蘭妮亞站在一起,竟然身高相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1歲的巴倫跟180公分的母親梅蘭妮亞站在一起,竟然身高相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幼子巴倫(Barron Trump),是他跟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所生的兒子。出 的外表讓他在去年總統大選屢屢吸引大眾的目光。

有好一陣子沒曝光的他,周一(20日)在白宮迎接聖誕樹的活動中露面。從照片中可見,他明顯長高不少,跟穿高跟鞋的媽媽幾乎高度相若!需知道,梅蘭妮亞身高5呎11吋,約等於180公分。巴倫今年才11歲,身高已逼近180公分,實在不可思議。

「美國聖誕樹協會」每年會舉辦聖誕樹比賽,自1966年起,獲勝的聖誕樹會送給白宮。今年的優勝者為威斯康辛州的Silent Night Evergreens,周一該公司遂將聖 誕樹送到白宮。

梅蘭妮亞現身白宮北門廊,身穿紅色高領毛衣、披着格子花紋風衣, 並穿上高跟的皮靴;巴倫則穿上白襯衫以及西裝外套。並穿上靴子。

二人迎接馬車,接收由馬車運送而來的聖誕樹,之後與聖誕樹公司負責人i查普曼一家人合照。 這棵聖誕樹將陳設在白宮會客室「藍房」(Blue Room)。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