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水桶藏4嬰屍20多年 大阪狠母自首:太窮養不起

家中水桶藏4嬰屍20多年 大阪53歲媽自首:生了養不起。(圖/翻攝自日本ANNnewsCH的YouTube)

▲婦人自首在家中藏了4個嬰屍。(圖/翻攝自日本ANNnewsCH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府寢屋川市一名53歲婦人20日主動前往警局自首,坦承自己在家中藏了4具嬰屍,都是20年前她所生下的,警方前往調查果然在紙箱中發現1個被灌滿水泥的水桶,鑑識後確認內有嬰孩遺骸,目前以涉嫌遺棄遺體罪逮捕了她。

53歲的齋藤真由美住在距離京阪寢屋川市站約二公里的住宅區,與20多歲兒子同住的她坦承,4個嬰屍都是她在1992至1997年間陸續生下,「因為當時家裡很窮,實在是負擔不起養孩子的費用,我也不想這樣做但又沒人可以商量,一直感到很苦惱」。

警方在齋藤家中發現4個紙箱,其中1個紙箱裡特地用多層塑膠袋包裹著灌滿水泥的桶子,使用專門儀器進行鑑識後,的確有測到人骨反應,但尚無法得知孩子是一出生就夭折還是其他人為因素所造成,目前已將嫌犯逮捕帶回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