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媽帶孩硬闖「打掃中廁所」 跌倒嗆單親清潔工:拖地都不會

飯店、邊間、廁所、馬桶、酒店。(圖/資料照)

▲別亂歧視其他職業,沒有清潔人員哪來乾淨的廁所使用。廁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職業不分貴賤,每一行都值得尊重。一名女網友抱怨說,媽媽是名廁所清潔人員,打掃時都會在門口掛「清潔中」的牌子,某次卻看見帶著小女孩的婦人闖進來,她好心提醒走路要小心反被對方嗆,「結果小女孩下秒滑倒,那婦人狂嗆我媽『連拖地都不會還會什麼』,超傻眼!」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媽媽是知名百貨化妝室清潔人員,有次正拖完地要刮地板的水時,看見一名家長帶小女孩去上廁所,媽媽立即向對方反應「地板有點滑,妳們要不要先去另一頭化妝室上廁所」,沒想到對方竟嗆「不會那麼簡單跌倒啦」,結果下秒小女孩出廁所時跌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媽媽瞬間被女孩家長罵「連拖地都不會還會什麼,我要寫客訴單!」,她趕緊向對方解釋,「我有事先告知危險」,沒想到話才剛說出口就被反嗆「什麼狀況啊,你應該要堅持你的立場啊,搞得好像我的錯!」讓原PO氣得寫道,不然是地板的錯嗎?

廁所,馬桶(圖/記者吳欣晏攝)

▲廁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吳欣晏攝)

原PO表示,媽媽事後還很擔心小女孩有沒有受傷,還想留電話給那位家長,「世界上什麼工作都有,沒有好壞水準高低差,爸爸早逝,媽媽靠著這份清潔人員的工作把小孩養大,我很尊重也很佩服她,也麻煩你用對等的方式對待她。」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那個客人去秀下限的?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傻爆眼」、「恐龍家長」、「有些客人就這樣,台灣的服務業做太好,導致有這種客人」、「那個客人沒腦吧 真神奇」、「滑倒是摔死了??不就媽媽扶起來秀秀抱抱就好,這種人真的奇葩」、「我反而覺得清潔人員很偉大,把環境打掃的那麼乾淨:)」。

還有網友分享自身例子,「有個小女孩一直在爬椅子,還爬到我這來,然後她就摔出去座位外了笑死ㄏㄏ,一堆恐龍家長真的很傻眼」、「想想我小時候在餐廳跑跑跳跳結果自己跌倒,我爸媽只會兇我怪我自己貪玩,還會跟店家道歉,從此我就知道在外要有規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