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秒KO破紀錄!拳王「只揮出一拳」挑戰者倒下昏了

▲泰特只花了11秒就擊敗挑戰者,震驚了全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愛爾蘭日前舉行了一場雛量級拳賽,29歲的衛冕冠軍泰特(Zolani Tete)才用一拳就KO(擊倒)挑戰者岡亞(Siboniso Gonya),且從頭至尾只過了11秒鐘,他的成績也打破了紀錄,創造了史上最快結束的一場衛冕保衛戰。

▼一站上擂台,泰特就認真了起來。(圖/視覺中國)

▲拳擊泰特(Zolani Tete)。(圖/視覺中國)

這場拳賽由世界拳擊組織(WBO)主辦,在貝爾法斯特競技場(The SSE Arena)舉行,比賽一開始,岡亞就衝了出去,並率先揮出一拳!見到岡亞揮拳,泰特輕鬆閃開,並順勢壓低身形,轟了一記右勾拳,擊中岡亞下顎,導致岡亞直接倒躺地,此時比賽才過了6秒而已。

▼泰特在場上殺氣十足,受眾多拳迷愛戴。(圖/視覺中國)

▲拳擊泰特(Zolani Tete)。(圖/視覺中國)

岡亞倒地之後,裁判馬上過去讀秒,但才讀了5秒,就發現岡亞已經失去意識,直接先把醫生叫上台來,並宣布岡亞已被KO,比賽結束。泰特得勝的瞬間非常興奮,但也擔心岡亞的狀況,幸好經過醫生的處理,岡亞很快就恢復意識,並戴著氧氣罩接受全場觀眾的掌聲。

泰特以11秒結束比賽,打破1994年超雛量級拳王希曼尼茲(Daniel Jimenez)的17秒KO紀錄,創下了史上最快衛冕保衛戰紀錄。

▼當天拳賽的完整過程。(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