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當垃圾丟掉!日本超幽默網紅奶奶將開攝影展

▲▼日本89歲網紅奶奶 將開攝影展。(圖/翻攝自西本喜美子facebook)

▲89歲阿嬤西本喜美子攝影風格超幽默。(圖/翻攝自西本喜美子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最強自拍女王」的日本89歲阿嬤西本喜美子(Kimiko Nishimoto),攝影風格走搞笑路線,像是被綑綁在垃圾袋裡、摔倒在路上、騎機車「犁田」、把自己當成衣服吊起來等等,創意十足的作品讓她成為新一代網紅,下個月更將在新宿舉辦個人攝影展。

來自熊本縣的西本喜美子本來只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72歲時受兒子影響,開始拿起相機,跟兒子學習攝影入門技巧,2年後還開始學繪圖軟體。她愛帶著腳架跟相機四處跑,並利用不同道具跟場景自拍,加上誇張的動作和表情,製造出荒謬的生活情境,也因此讓她爆紅。

雖然上了年紀,不過喜美子對作品私毫不馬虎,即使擺姿勢對老人家而言,要花上一番功夫,但她從沒有喊過累,接受媒體採訪時還指出「只要還活著,就會一直拿著攝影機」。喜美子將在12月15日在新宿舉辦「去玩吧」(遊ぼかね)攝影作品展,展期到明年1月18日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