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白金漢郡上空驚傳「飛機撞直升機」 多人生死不明

▲英國白金漢郡傳出空中意外,飛機撞上直升機墜毀。(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已經趕到事故現場處理。(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白金漢郡上空驚傳空中意外!一架飛機和一架直升機在空中發生碰撞,英國當局已經緊急派人趕往現場,傷亡情況尚不得而知,不過當地媒體報導稱,機上數人恐怕已經身亡。

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中午左右,位置在知名地古蹟景點沃德斯登莊園(Waddesdon Manor)附近。警方已經將現場封鎖,消防和醫護人員也都趕到現場,尋找是否有人生還。

更新: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故事在低空發生,據信墜毀的事一架小型飛機,當局已經將事故現場封鎖,並傳出有多名死傷者。消防員使無人機空拍,尋找是否有生還者。目擊者形容,事發時聽見一聲巨響。

▲英國白金漢郡傳出空中意外,飛機撞上直升機墜毀。(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