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美人吃光293碗麵 15分奪大胃王亞軍「我還有點餓!」

▲小原尚子拿下亞軍,但她還有辦法繼續吃下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日本一口蕎麥麵錦標賽」12日於岩手縣登場,初次參賽的23歲女子小原尚子外型纖瘦,但在比賽中竟和46歲的「四連霸大叔」井本英明激烈纏鬥,最後以15分鐘293碗的成績奪得亞軍,並在賽後意猶未竟的表示,「我還有點餓」驚呆在場眾人。

「全日本一口蕎麥麵錦標賽」已經來到第32屆,此次的參賽者中,除了四連霸的大叔井本英明以外,最令人注目的,就是首次參賽的小原尚子,她的外型苗條,完全不像會來參加大胃王比賽的人,但卻在比賽一開始就發揮驚人「食力」,輕鬆飆破200碗,佔據領先位置。

▼比賽剩下2分鐘時,小原尚子突然「卡住了」。(圖/翻攝小原富美聡Youtube)

▲23歲美人15分吃293碗麵 奪大胃王亞軍「我還有點餓!」。(圖/翻攝小原富美聡Youtube)

比賽剩下2分鐘時,小原尚子突然慢了下來,表情猙獰不已,用力拍打著腹部,接著搖起頭來,似乎已經到達極限。小原尚子的停頓,為落後的井本英明製造了機會,他奮力地猛扒,終於在鈴響之前追回了差距,和小原尚子同樣達到293碗的成績。

雖然兩人的成績相同,但比賽是以年紀大的人為優先,所以井本英明拿下了五連霸,小原尚子則是亞軍。賽後,兩人的狀況也被拿來比較,許多人認為,井本英明拿下了冠軍,但全身都黏著麵,狼狽的樣子代表已拚了老命,而小原尚子則依舊優雅,應該還有餘力。

小原尚子拿下亞軍的消息驚呆了不少人,大家都很難理解如此纖瘦的女孩,怎麼能吃到293碗麵,「我要是吃293碗麵,應該就變成熱氣球了,但是她竟然這麼瘦又這麼漂亮,世界太不公平了啦!」「她那麼小的身體,怎能裝那麼多麵?是有4個胃嗎?」「我被她吃麵的樣子煞到了,真的是氣質美人。」但小原尚子似乎不認為有甚麼大不了,在賽後受訪時笑吟吟表示,「我還有點餓,可以再吃一點,明年一定要奪冠!」

▼小原尚子完整比賽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