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自拍獨PO川普習大大 狠「卡」地主國越南陳大光

▲▼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自拍只顧川普、習近平,裁掉越南總理陳大光。(圖/翻拍自twitter及the australian網站)

▲澳洲總理滕博爾自拍只顧川普、習近平,裁掉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圖/翻拍自Malcolm Turnbull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出席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會議(APEC)期間,抓緊空檔玩自拍,上傳了一張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美國總統川普的自拍合照,卻切掉地主國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的人影,還在推特寫下「在2017年APEC上碰見川普總統與習主席,為國家安全與繁榮一起努力!」

根據《法新社》上傳的照片可以看見滕博爾自拍時,站在川普右側的越南主席陳大光也是面帶微笑,明顯也是跟川普與習近平一樣望向滕博爾的自拍鏡頭。但是滕博爾在twitter發布得照片卻不見陳大光人影,只能微微看見他的肩膀,似乎是被滕博爾給切掉了。

▼照片可看出原本合照應該有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圖/翻拍自the australian網站)

▲▼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自拍只顧川普、習近平,裁掉越南總理陳大光。(圖/翻拍自twitter及the australian網站)

離開越南後,滕博爾趕往香港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成為30年內第一個出訪香港的澳洲在位總理。林鄭月娥表示,香港是澳洲去年一整年的5大投資來源之一第6大服務貿易夥伴及第7大貨物出口市場,雙方經濟聯繫一直都很密切,也有超過600家澳洲公司在香港本地經營業務。香港與澳洲近年來積極合作,他希望兩地的經貿關係在未來能夠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